NEWS

新闻动态

去往“星球”的路上,我们并肩同行

2018-11-26 打印   |

  11月25日,在新华书店(新街口旗舰店)举办的为期三天的第八届孤独症公益画展完美落下帷幕,本次画展由南京柯菲平公益基金会联合南京6家孤独症康复机构为孤独症群体倾力打造,旨在通过公益画展的平台,将孤独症人士亲手创作的画作作为载体,向公众普及孤独症知识,让更多的人正确的认识、了解孤独症,尊重孤独症人士。

  本次画展将孤独症群体的画作、手工品与书香气息相结合,让来到新华书店看书、买书的读者感受到公益力量,画展现场除了画作的展示以外,如往届画展相同的设置了义卖环节,让孤独症群体的画作和手工品实现最高的价值,更让爱心人士将自己爱心找到好的“归处”。

  同时,在画展的开幕式上邀请到了孤独症康复机构的学员与老师在现场带来了属于“星星的孩子”的表演,也借此机会让他们与爱心人士有所互动,可以了解和关注到这一群体。除了以上环节外,现场互动环节还包括现场油画教学以及多肉DIY等环节,现场很多爱心人士在欣赏过画展过后也迫不及待的亲手“操练”起来。画展现场所吸引到的不止成年人,更有家长带着小朋友前来参加义卖活动,公益就是要从娃娃抓起哦~

  2018年马上要接近尾声,但是我们在公益这条路上却从未停止过,感谢您的支持,才让孤独症群体的价值得以实现。最后,感谢为本次画展倾情付出的志愿者们,为你们的服务热情点赞感谢鼎力支持的爱心企业,公益路上,我们一路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