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动态

老年关怀|花好月圆双节庆,巧手艺术促和谐

2020-10-29 打印   |

     2020年9月24日,正值中秋节、国庆节来临之际,南京柯菲平公益基金会再次走进明故宫社区和北安门社区开展老人慰问花艺沙龙活动。基金会一直致力于帮扶社区困难老人,给社区老人带去精神陪伴。在此之前,基金会已在社区开展主题活动近百场,带领老人出游、上门体检、开展健康讲座、送去节日慰问、各种DIY手作体验、安装防滑扶手、包饺子裹粽子、生日会、联欢会等等。


                                     

     本次以“花好月圆双节庆,巧手艺术促和谐”为主题的活动与文化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不断增强节日文化活动吸引力、感染力和影响力。                             

                                                

                         3250317e733b9f5744ccfe913123446.jpg

    该活动极力的突出“中国元素”——花好月圆,表达了对社区和老人们的关爱和美好祝愿,也增强了社区老人们之间的和谐氛围。

fdc1abeffb09574dd012a0e9c473ea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