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动态

点亮星空 放飞梦想-公益晚会圆满成功

2021-07-07 打印   |

  2021年4月2号,值第十四届世界自闭症日之际,南京柯菲平公益基金会联合南京玄武九洲残疾人文化艺术中心,在国民小剧场举办“点亮星光,放飞梦想”公益晚会公益主题晚会。 






图片

图片
图片

有资料显示,我国当前自闭症患者发病率约为1/100,总人数达到1000万,而且患儿数量每年呈递增趋势,对于自闭症,最好的良方就是父母的爱心、耐心和恒心,大多数自闭症孩子的家庭,父母都会有一方辞职在家,全职照顾孩子。

    虽然被上天剥夺了部分认知能力,但是,父母没有放弃,他们坚强的生活着,努力的康复着,每一次的努力,都是用汗水,眼泪,还有坚强的意志换来的。因为他们,我们懂得了,什么是坚强,因为他们,我们读懂了,什么是希望。他们的乐观心态,他们灿烂的笑容,无时无刻不触及我们心灵的深处,不为其他,只被他们坚强的生活意志、不放弃的生活态度,感动着,动容着。 
图片

   2020年,南京柯菲平公益基金会支持了南京玄武九洲残疾人文化艺术中心“星星之鼓”—自闭症非洲鼓艺术疗愈项目。这一年,无论严寒 还是酷暑,家长都坚持陪伴学员前去参与培训。本次晚会的节目,多数由残障群体及其家长共同参与排练及出演,舞台上短暂的展示背后,凝聚了他们多年的心血和付出,也让观众看到了自闭症群体的光彩。

  

图片

    

本次晚会圆满成功!

感谢南京市玄武区残疾人联合会、南京市玄武区文化旅游局的指导

感谢南京越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南京红珊瑚爱心艺术团等单位的支持

感谢所有的爱心人士对孤独症群体的关心关爱。

通过孤独星球的路上,我们一起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