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c welfare project

公益项目

公益项目

Qing Yi project

青益计划

qyi.jpg

一、项目背景
南京柯菲平公益基金会自2013年12月26号成立以来,一直致力推广公益人才的培养,从C青年义工及领队培养、 公益种子培育、微C支持计划及青益伙伴计划一期的三年多时间里,项目团队逐渐意识到公益行业人才 主要集中于高校群体及部分社会人士,人才的流行性较大、稳定性不足,个人能力也有着较大差别。 为在青年群体中普及公益理念和志愿服务精神,帮助更多青年人提升自身能力建设,推动和支持青年人发现并解决社会问题, 项目团队对《青益计划》作出计划调整。


二、项目简介
《青益计划》是由南京柯菲平公益基金会推出的意在为有志于参与公益志愿服务、开发社会服务项目、 提出社会问题创新解决方案、助力公益行业蓬勃发展的青年人搭建成长支持的平台。通过组织系统的知识培训认识和了解公益行业, 提供公益行业项目开发执行的经验方法,发掘并支持具有社会使命及创新理念的青年团队,结合导师督导与咨询培训, 在培训和项目实践中,影响和带动更多青年人关注和参与公益事业。


三、项目实施对象、地点及周期 
项目对象: 16岁以上青年群体 
项目地点: 南京


DSC_6775.JPG

在青年群体中普及公益理念

  496-DSC-3543_1000x.jpg

发掘并培育具有社会使命及创新理念的新兴力量


DSC_6878.JPG

 通过支持青年群体的创意尝试与创新实践,提高青年群体服务社会的专业化水平
激发青年群体参与社会创业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