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c welfare project

公益项目

公益项目

autistic art exhibition

自闭症关怀


内页图尺寸副本.jpg


    一、项目背景

   《我的“画”,你听见了吗?》孤独症公益画展是由南京柯菲平公益基金会为孤独症群体倾力打造的宣传品牌。


    孤独症是一个庞大的群体 ,在日常生活中,很多人认为孤独症就是不爱说话的高智商人士,或者对孤独症有歧视,觉得他们都是一群智力低      下的人。虽然很多人歧视他们,但仍有一大部分人想要帮助自闭症人士,但碍于缺乏对孤独症的了解,难以给与实际的帮助。


     孤独症的康复是一个长期乃至终生的过程,仅仅依靠康复师等的训练和家属的协助是远远不够的,他们不仅需要得到专业的康复服务,也需       要得到社会上其他各界、各部门的支持。但社会对孤独症的认识不足,导致孤独症群体及其家属在社会上艰难的前行着,大约有1000万个        家 庭在照顾孤独症群体中承受着各种各样的压力,而大众由于不了解孤独症,也无法提供有效的支持。


  二、项目简介

    《我的“画”,你听见了吗?》孤独症公益画展旨在通过画展的平台,将孤独症人士亲手创作的画作作为载体,向公众普及孤独症知识,让     更多人正确的认识孤独症、了解孤独症,并在此基础上,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同时通过画作及手工义卖、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等形式,为       孤独症人士提供一个展示自己才华,实现自身价值的平台,为他们赢得更多的理解和关爱。每届画展筹得善款将直接捐赠孤独症康复机构,       并向大众公示。


将孤独症人士亲手创作的画作作为载体


普及孤独症知识


让社会大众正确认识、了解孤独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