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c welfare project

公益项目

公益项目

autistic art exhibition

自闭症关怀

  南京柯菲平公益基金会是一家长期关注孤独症群体的基金会,自成立之初一直致力于孤独症科普宣传,搭建孤独症群体价值创造平台,资助孤独症康复机构相关项目、助力行业的规范发展。

  2014-2018年期间,已累计投入约173万用于资助孤独症机构相关项目开展。2019年,基金会将继续投入25万元,希望能继续帮助到更多的孤独症机构,聚集更多的力量发挥各自的优势帮助改善孤独症群体现状。

资助要求

◆  聚焦于孤独症群体的江苏省内机构或项目实施地为南京的省外孤独症机构优先;

◆  机构有稳定专职人员且注册满两年及以上并在上一年度年检达到合格;

◆  有相对成熟的项目运行经验。


资助金额及周期

◆  预计资助 4-5 个项目,每个项目最高可申请5万元。(特殊情况可另行讨论)

◆ 项目周期为一年,期满如双方有继续合作意向再行商讨。


申请流程

◆  提交项目申请材料:机构相关资质证明文件、机构介绍、项目申请书(左下链接获取模板)、过往项目成功运行经验及成果,以及其他有效的相关资质、能力证明材料。

◆  基金会进行项目审核和评估,根据情况安排实地考察或面谈。

◆  项目通过,签订资助协议并拨付首款项,项目执行。

  项目申请无明确的截止日期,遵循先报先审先资助的原则。


申请方式

◆  本文下方网址可获得项目申请书模板

◆  将申请资料发送至 cfoundation@c-foundation.org 邮箱并留下项目负责人联系方式,工作人员会在 5-7 个工作日内回复。

◆  如有疑问,请在周一至周五9:00-17:00期间联系项目负责人:15365018630(微信/电话均可)



详细项目介绍、项目可行性的分析、实施计划条例清晰详细、项目成效指标合理并可评估、经费预算合理细致有依据;排版工整、逻辑清晰。


此外,基金会每年开展1-2期“我的画,你听见了吗?”孤独症公益画展活动,如有兴趣加入的机构,可联系项目负责人。我们深知目前孤独症群体的困境,每一个孤独症机构的坚持以及每一个家庭的不易,基金会希望以微薄的力量能够帮助到更多的孤独症群体得到康复条件的改善,家庭困境的缓解以及更多实现自身价值的机会。


项目申请书模板获取地址:https://pan.baidu.com/s/1j2dQtjEGjswueuE42kPkSg


END